民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提供:串珠.中國結.拼布.毛線.打包帶編織.敬神摺紙.摺紙.黏土.娃娃屋..等手工藝書籍!
瀏覽次數:96by:民聖文化

巧手166 Eagle摺紙2

在網路上不斷發表摺紙作品,且已有近千萬點閱率的Eagle老師誓願要讓喜愛之人,都能跟她一樣享受摺紙,這是她的第三本書。令

在網路上不斷發表摺紙作品,且已有近千萬點閱率的Eagle老師誓願要讓喜愛之人,都能跟她一樣享受摺紙,這是她的第三本書。令她著迷令人驚艷的Origami Tessellations棋盤鑲嵌式摺紙,在書裡有基礎教學破解摺法與作品欣賞,分享給既喜愛又困擾的摺友們。
https://09790039990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300543AC21915*日立2噸分離式冷氣

商 品 名 稱商品介紹: 日立2噸分離式冷氣商 品 尺 寸5.0KW台中西屯賣場-點我進入-樂居二手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民聖文化

聯絡人:林見儒

Email:ms***7@ms61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5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果菜清運服務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