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提供:串珠.中國結.拼布.毛線.打包帶編織.敬神摺紙.摺紙.黏土.娃娃屋..等手工藝書籍!
瀏覽次數:101by:民聖文化

聲明啟事

聲明啟事 本公司出版品,劉柏青老師著「一次就成功手工皂123;即手藝家書名~做皂123手工皂寶典」之書第186頁作品欣賞單元裡,誤植2張手工皂老師季芸的照片。 在此向季芸老師表達歉意,並將書下架。

聲明啟事

本公司出版品,劉柏青老師著「一次就成功手工皂123;即手藝家書名~做皂123手工皂寶典」之書第186頁作品欣賞單元裡,誤植2張手工皂老師季芸的照片。

在此向季芸老師表達歉意,並將書下架。以示尊重智慧財產權及維護創作者的權益。

編輯部也深切反省,再與國內作者出書之前,應有更多防範未然的措施,也要向全國戮力於手工藝創作的老師、先進,表達敬意。

民聖文化公司

全體同仁敬上

https://grades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86549NSK潤滑油脂PS2

NSK潤滑油脂PS2 NSK潤滑油脂PS2 特長 基油主要成分中使用了合成油和礦物油,是在低溫驅動性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民聖文化

聯絡人:林見儒

Email:ms***7@ms61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55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識別證件帶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